全球最細小!超迷你 iPhone 流動充電池來了!

JuiceBox 1

現在的智能手機 iPhone 電量雖然高,但是面對整天繁多的工作,亦無法應付,當電池電量用光後,大部份時間都是在歸家途中,因此不少人處於一個尷尬處境,就是「要帶流動充電池嗎?太大了!」的局面,現在就有人開發了全新的流動充電器解決這個尷尬局面。

JuiceBox 1

這款在 Kickstarter 上非常火熱的 JuiceBox 流動充電器,是全世界最迷你的流動充電器產品,研發團隊表示,JuiceBox 容量為 300 mAh,是 iPhone 6 的 6 份 1 電量,足夠用戶再使用 1 小時語音通話,JuiceBox 經過 200 次的循環充電後,才會減少電量。

JuiceBox-3

JuiceBox 仍在 Kickstarter 上繼續集資,價格為 9 美元,並提供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配合 iPhone 的顏色,研發團隊表示JuiceBox 將會在今年 11 月出貨。

JuiceBox-2

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