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刀萬刃瞬間爆發!極品 3D 動作遊戲火熱登場!

大部份格鬥手遊礙於畫面與操控限制,鮮少有能真正讓人感到玩起來痛快的,不過《第一神劍》算是例外。雖然採即時對戰PK系統,不過遊戲在格鬥細節下足功夫,舉凡連續擊、大絕技、自由跑位…等各個動作細節的判定都很精準,讓玩家能徹底體驗到爽快的格鬥快感,且爽快程度與過去玩大型機台搖桿相比絲毫不遜色;不僅如此,遊戲更強調視覺表現,所有畫面皆採全手繪完成、加上故事劇本由《聖女之歌》原作親撰,稱為一部可以玩的無雙動漫也不為過!

600x36a

  • 應用名稱:第一神劍
  • 應用類别:MMO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一開始不免俗地先選擇角色,提供戰鬥狂人-斬魂、冷血殺手-影刃、魔法少年-鬼手三大職業,在介紹時每一位也都會以超華麗的3D動畫展現招牌絕技。

image001

image003

會讓玩家能立刻上手,第一仗會貼心提供玩教學,且一開始就提供多達4種絕技整個超佛心呀!接著登場的BOSS也難逃斬魂魔手,且只要遵循系統提示顧好防守就能順利打敗;不過BOSS也非省油燈,戰敗前居然來個同歸於盡,而故事也從這裡正式開始。

遊戲主要以斯坎蒂伐王國與北方沙漠王朝托賴辟瑪之間的戰爭為背景,玩家扮演的英雄必須在兩國交鋒中停止戰爭,有點以戰止戰耐人尋味的意函。玩家必須透過主線中一場場戰鬥來培養實力,一開始整好裝就可以準備冒險啦!所有關卡都會顯示星級條件與副本獎勵。

超華麗大招

格鬥過程為此遊戲重點,光是會用基本攻擊就能使出連續hits,加上搭配兩組絕技視覺上呈現就超華麗漩絢麗了。另外兩組絕技分別到3級與10級後能陸續開啟,另外要特別提醒連續點擊同一個絕技兩次就可使用二段絕技。

f01

遊戲一開始即提供自動模式,至於絕招要等到10級和3級後才能開啟,不過其實光是基本攻擊搭配兩招絕技就很夠打了。

f03

斬魂的其中之一絕技,就是以大車輪方式在空中前進一陣亂砍,大部份BOSS也無力招架,致命一籍瞬間還會以慢動作停格呈現。

image017

玩家若擔心孤軍奮戰,可邀請其他戰士助戰,若攻擊或防禦屬性接近,可透過加成提供的戰力也愈高。

某些關卡光命名就叫人熱血沸騰,例如第一大章「復仇」裡,有一關卡叫「暴力美學」,顧名思義就是讓玩家砍爽的,隨便出手都可以來個橫屍遍野,有點像在開無雙的感覺~哈!

若遇到像烈燄法老這種功力強大的BOSS,用一般絕技打可能太慢,若怒氣全滿不妨可使用EX大絕招吧!

image031

當使用EX時畫面會瞬間天昏地暗,接著只要水平滑動螢幕就會使出驚人的大絕招,除了可造成BOSS重創,畫面中其他小兵也會全掛,不過EX所需冷卻時間長,建議到最緊要關頭再考慮使用。

EX所需冷卻時間長無法常用,但BOSS實力只會愈來愈強大、尤其像屍腐獸這種超難搞定的,該怎麼辦呢?那就多找一位戰士來幫助吧,三打一給他狠狠的圍毆下去啦!

f04

除了主線,玩家也可透過挑戰模式去搶奪其他玩家寶物,不過一站上擂台所看到的都是敵人,建議實力足夠再去挑戰呀!

image035

總結:操作、配音、畫面佳!

雖然《第一神劍》這款遊戲名稱聽起來十分平凡,但所提供的格鬥爽感實在是太令人超出預期了!透過操控簡單即能使出Combo連續技或二段技能,由於系統各角色動作細節判定都很精準,因此完全不會淪為無腦打法;此外遊戲還強調華麗眩目的逼真3D畫面,但卻不會給人太超過的視覺轟炸。另外最讓小編印象深刻的是,所有登場的BOSS都經過精心設計,例如封印守護者會使出類似海嘯的大範圍攻擊,讓玩家必須真的花心思想如何應戰,不像大部對戰PK遊戲BOSS會淪為套版型打法。

  • 應用名稱:第一神劍
  • 應用類别:MMO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