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高爾夫 MMO!與數十位玩家一起衝向球洞!

MiniGolf MMO 1

MiniGolf MMO 1

  迷你高爾夫的遊戲不少,不過就算能連線遊玩,一般都是少數幾位玩家一起較勁,而這款《MiniGolf MMO》與一般同類型遊戲不同的是,他是以 MMO 為主,也就是大型多人線上遊戲。在你每一個球洞的打擊,都會有數十位玩家與你一同擊球,而你就是要搶在他們之前先行進洞。

  遊戲的玩法是以類似拉彈弓的方式進行,根據球動的風向、場地、果嶺傾斜度的不同,你必須以不同的角度與力道來擊球,而在每一次擊球時你都會看到有數十顆像你一樣的半透明高爾夫球一同飛出去,那些就是其他玩家的球,若你能搶在它們之前先進洞,就可以獲得排名。

  遊戲並沒有太多複雜的元素,不過這種與許多人一起打球的玩法頗為新鮮,不論是超前大多數玩家進洞的成就感,或是落後大多數玩家被遺留下來的孤獨感都非常有趣。而且遊戲比得不只桿數還有秒數,你有辦法擠上排名嗎?

  • 應用名稱:MiniGolf MMO
  • 應用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