ゴロンディア!爽快彈指橫衝直撞!

Golondia 1

Golondia 1

  《ゴロンディア》是一款強調簡單操作,彈指射擊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要彈射可愛的犰狳來撞擊你的敵人,並且透過各種強化方式來突破各式各樣的關卡。遊戲在發售時內建關卡就已多達 200 多關,場景變化也是豐富非常,未來甚至還會陸續追加關卡。

  本作以一種輕鬆休閒的玩法帶給各位樂趣,不論是可愛的遊戲畫面或是可以收集的諸多角色都叫人喜愛,絕對稱得上是一款老少咸宜的遊戲,玩家們快來挑戰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ゴロンディア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