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級平板! iPad Pro 的 5 大規格傳聞重點總結!

ipad pro spec 00

ipad-pro-spec_00

傳了 2 年的 iPad Pro,蘋果會否如期推出?近月的消息終於讓這部巨型平板顯示越來越多的真身。有美國網站 9to5Mac 就總結了過去多個月對 iPad Pro 的傳聞之下,這部 12.9 吋巨型平板的規格的 5 個重點,從此來個總結。

1. 畫面真正一分為二

iOS 9 為 iPad 加入支援真多工顯示以及影片畫中畫設計,但是不少情況之下,都只是在一個應用之上,覆蓋部分頁面,去顯示另一個應用程式。不過 iPad Pro 的 12.9 吋螢幕就帶來了真正的一屏二用,簡單來說,無論任何情況,真多工顯示都會把兩個 iPad 應用程式放在一起使用的模樣。就像之前的 iPad AIr 般,蘋果會推出 iOS 9.1 去遷就 iPod Pro 的發佈,順勢進行升級和維護。

ipad-pro-spec_01

2. 容量有限的 16GB 被移除了!

不像其他 iPad 型號般,新的 iPad Pro 沒有 16GB 的選擇,最低容量型號將會變成 64GB。除此之外之外,蘋果也會推出更大 128GB 的容量版本。

3. LTE 版本大大提高價格

就算沒有容量有限的 16GB,但是 iPad Pro 也有像其他 iPad 功能,就是 LTE,確實 LTE 為流動工作的人士帶來了大量方便。但是這會大大提高價格,9to5Mac 網站總結的時候,提到如果以最高級 LTE 版本的 iPad Pro,連同鍵盤計算,價格將會超過 1000 美元,貴過最低價格的 MacBook Air 。要買,可能要有一些心理和財政準備

4. 觸控筆和鍵盤分開發售

就像微軟的 Surface 系列,iPad Pro 鍵盤將會以配件分開發售的,早前蘋果把新一代 Magic Keyboard 提交給美國 FCC 做認證,莫非 iPad Pro 使用的是這個鍵盤?至於觸控筆,也是會獨立以配件形式發售。

applemouse_keyboard1-980x420
蘋果有傳會推出第二代 Magic Keyboard ,iPad Pro 能否直接用它嗎?

5. 開售時間已流傳

除了規格之外,甚至連發售日期都有了消息。9to5Mac 網站總結的時候指,蘋果希望在香港/臺灣時間星期四凌晨的發佈會發佈 iPad Pro,變成 iPhone 6s 發佈會的「One more thing…」,之後在 10 月開始預購,11 月尾感恩節假期出貨。

ipad-pro-spec_05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