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極限!全快筆記型電腦專用 DDR-4 登場!

DDR4 RAM

近來 Intel 推出最新一代處理器支援 DDR4 記憶體後,越來越多 DDR4 的產品推出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產品推出,竟然是筆記型電腦專用的 DDR 4 RAM,頻率更高達 3000 MHz。

DDR4 RAM

由 Apacer 推出的全新筆記型電腦專用的 DDR 4 RAM,名為「Nox」,單條容量已達16GB,因此一般筆記型電腦都可以將最高容量上升到 32 GB,頻率也達到了3000MHz,創造全球新紀錄,不過產品價格沒有公佈,將在短期內上架。

tech MacBook Pro-4

目前蘋果的 MacBook Pro 最高只有 16 GB RAM,如果使用了最新一代的 Intel 處理器產品後,配合這款新 DDR-4 記憶體,相信效能必定會大大提升!

tech MacBook Pro-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