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發揮遊戲效能!Acer 推出 4K 級 21 : 9 遊戲顯示屏!

Acer Display

各位都知道,現在最新一代顯示屏,開始以 4K 取代現有的 2K 及 1080p 顯示屏,當中 PC 遊戲更開始支援 4K 解像度,而現在 IFA 大會上,Acer 公司為了可以讓玩家有更高體驗,就推出了全新的 75 Hz 的超高幀率21:9 顯示屏。

Acer Display

Acer 公司在本屆 IFA 上發佈Predator XB271HK 超高幀率21:9 顯示屏,顯示屏大小為 27 英吋,解像度為 3440×1440(實為 1440p 級,但前者數字接近 4K,因此賣點也勉強是 4K 吧….),配合 Nvidia 的 G-sync 技術,可以在不啟動垂直同步下解決畫面撕裂的問題,完美發揮顯示卡效能。不過,沒有發佈售價。

Display Ac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