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茲尼克評論新 Steve Jobs 電影:「就好像我正在看著真的他」!

Steve Jobs 1

Steve Jobs 1

  新版的《Steve Jobs》電影雖然要等到 10 月 9 日才會正式在電影院中上映,不過今日這部電影已經在特柳賴德電影節中首度播映,且引起了熱烈迴響。不僅是對電影本身做出肯定,同時也對這次飾演 Jobs 的主角 Michael Fassbender 表示讚賞。

Steve Jobs 5

  對於新版的《Steve Jobs》傳記電影,史蒂夫‧沃茲尼克也提到:「我看了毛片,那感覺就像是我正在看著 Steve Jobs 和其他人,而不是演員在演繹角色。我會給 Danny Boyle(導演)和 Aaron Sorkin (編劇)高度讚賞,因為他們把這故事拍對了。」

  此外對於片中的演員,他認為飾演 Joanna Hoffman 一角的 Kate Winslet 將會成為獲獎的候選人之一,當然飾演主角的 Michael Fassbender 也是。更表示電影之精彩甚至讓他幾乎是目不轉睛的看完這部電影。

Steve Jobs 4

  《Steve Jobs》預計將會在 10 月 9 日於北美地區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