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專享!無上限送原價 US$29.9 Photo Watermark 正版序號!

watermark

NewmobileLife 跟 watermark-software.com 合作!為讀者帶來原價  US$29.9(現時價也要U$24.95) 的 Photo Watermark (Windows 版)正版序號!只要加入本站 Facebook 即可「立即」正版序號(可永久使用)!人人有份永不落空!注意,必須 2015 年 9 月 19 日前啟動軟件序號,否則會失效!

watermarkwater-mark

300 幅圖 1 分鐘完成加水印

Photo Watermark 基本功能就是快速為大批圖像加入水印,而水印方面我們可以選加入文字或不同格式的圖像 Logo(例如 PNG、JPG 等等)。用戶只要選定要加在那個位置,Logo/文字的大小比例即可自動化將大批不同解像度的照片批次加入水印 Logo!效果相同出色,更可為你批次進行 Resize、Rename,即使不加水印,將它視為一套批次圖像處理工具也相當方便實用!

2
▲ 輸入文字讓你自動為每幅圖套入 Watermark。
watermark2
▲ PNG Logo 也可直接加進去。
4
▲ 批次輸出能讓你更改檔名、格式、解像度、Size。

 

取得正版序號

1. 是次活動只限加入了 NewMobileLife 的「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FB 讀者!

2. 填寫簡單資料即可透過 E-mail 收到序號!

Photo Watermark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