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重出江湖 !? 疑似 Nokia C1 真機諜照曝光 !

Nokia c1 cg

自從 Nokia 把旗下的手機部門賣予 Microsoft 後,Nokia 需遵守不能在 2016 年前推出任何手機產品的規定。但隨著禁售期取消的日子漸近,關於新生 Nokia 的新手機的消息亦越來越多。去年年底本站便報導過 Nokia 正計劃推出一部名為 C1 的新手機,近日更有網友泄出疑似是 C1 的實機圖!

Nokia-c1-cg

一個名為「包子玩機」的網友於其微博上張貼了 2 張 Nokia 新手機的照片,據稱相中的手機就是傳聞中的 Nokia C1。從相片可見,這部疑似 C1 採用圓邊機身,而螢幕則採用窄邊框及虛擬鍵設計,主相機及閃光燈位於機背上方中央,整體感覺與早前推出 N1 平板相似。

nokia-c1-leak-photo

由於 Nokia 在 2016 年第四季前不能推出任何手機,因此這部疑似 C1 的推出日期仍然不明,或許只是內部的測試手機罷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