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度滿點!超療癒動作遊戲《ラビとび》雙平台上架!

Rabbit 1

Rabbit 1

  各位玩家有沒有玩過一種在宇宙間,跳躍於各星球的遊戲呢?如果有的話,你應該會很熟悉《ラビとび》的遊戲方式。不過《ラビとび》可不是要你在宇宙間跳躍,而是要你扮演一隻兔子,在各式各樣的池塘、湖泊中跳躍,不僅會有各種豐富的場地變化,那兔子的可愛模樣更是讓人無法自拔阿!

  《ラビとび》採用手繪的風格來描繪遊戲中的可愛兔子,不僅模樣討喜,也給人一種療癒的感覺。遊戲中玩家要藉由類似拉彈弓的方式,來控制兔子的跳躍距離。並試圖跳躍到池塘的對岸,但可不是每一個平台都會安安穩穩的,有些平台會移動、旋轉,甚至是打滑、閉合都有可能呢!

  除了可愛的畫風之外,遊戲的音樂也走輕鬆休閒風。如果在關卡中遭遇一些特殊狀況的話,還可以藉由變身成為其他模樣的可愛兔子來進行遊戲。絕對是款老少咸宜的好玩遊戲唷!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