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獸 2!以 UE4 引擎打造的超華麗怪獸驅逐戰!

Attack on Kaiju 2 1

Attack on Kaiju 2 1

  《進擊的巨獸 2》是日本株式會社ブリブサー所開發的一款遊戲,遊戲強調的是以 UE4 結合智慧型手機所打造出來的超精美畫面。並藉由極具魄力的大型怪獸來與玩家之間展開對決,而玩家所扮演的武士將在這與怪獸的一來一往攻擊中,試圖將這些駭人的怪獸驅逐。

  但雖然說是要與怪獸戰鬥,但遊戲其實並不是一款動作遊戲,而是以回合制戰鬥的方式,簡化操作,方便玩家進行遊戲。玩家在每一回合中都必須要攻擊怪獸一次、並接收怪獸的攻擊一次。

  在每一回合的攻擊與防守中,畫面右方的計量條會顯示你必須要到達的數值,而你必須在計量條最接近數值的時機點擊螢幕,計量條就會逐漸停止。只要你夠接近每回合所指定的數值,就可以成功攻擊或隔擋住怪獸的攻擊。

  遊戲玩起來可能沒有玩家想像中的那麼刺激,但是聽那超有震撼力的背景音樂以及在螢幕中栩栩如生的怪獸,就讓人不禁熱血沸騰起來。快來玩《進擊的巨獸 2》,體驗斬殺怪物的快感吧!

  • 應用名稱:ATTACK ON KAIJU 2 HD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