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Beta 更新來了?告訴你為什麼不能更新!

ios9

正在使用 iOS 9 Beta 的朋友,相信大家 0:00 突然收到 Apple 的通知説有新的 Beta 吧?不過當進入 Update 卻出現找不到更新?原來,iOS 9 Beta 裡有一個計時器,當進入 9 月 7 日 0:00a.m 便會「啟動」,原因 Apple 打算在 9 月 7 日之前已準備好 iOS 9 新 Beta 版取代現有 Beta,但不知為何今次 iOS 9 Beta 遲了!因此,”Time Bomb” 啟動也找不到更新,大家只好再等等吧!

ios9

事實上,今次 iOS 9 的 Beta 比 iOS 8 代表版本推出的數目略為少,但穩定性卻高很多,也許 iOS 9 有 Public Beta,大大增加了 Bugs 的匯報,而 Apple 的開發人員仍忙於修正吧!不論如何,iPhone 會在 9 月 9 日發佈,而推出日期也不會遲於 10 月吧?那麼 iOS 9 距離 GM 版應該也不遠!相信下一個更新會是 GM 前的最後 Beta!

ios9bet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