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科技龍頭! Google 和 Lenovo 標誌竟用上相同的「e」字!

Googlelenovologo 03

Googlelenovologo_00

Google 在連串重組之後,除了被併入名為 Alphabet 的母公司之內,還在 9 月初改用一個全新的標誌,標誌改用了 san-serif 字型。以較為活潑的風格顯示重組後 Google 的品牌和服務。但是,就在改動之前的六月,Lenovo 就採用了新的標誌,也是採用了類似 san-serif 的字型,雖然標誌以單色為主體,但是如果對比兩個 e 字,不難發現兩者非常相似。為了證明兩個 e 的相似程度,小編唯有把 Google 和 Lenovo 的兩個 e 字調轉了,看看有什麼不同。(按圖放大)

Googlelenovologo_01_O Googlelenovologo_02_M

 

文字設計師 Tobia Frere-Jones 曾經在 the Verge 網站形容過,他希望 e 字「does not become a thing」,但現在兩間科技龍頭都撞款了,這個 e 更有可能成為其他科技公司的科技公司的模彷目標。目前擁有 e 字的科技公司或產品,有一些十分重要,包括蘋果公司(Apple Inc. )、Internet Explorer 的 e 字圖示,他們會否弄一個 e 恥笑他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