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Cydia 插件!把密碼輸入介面變成懷舊電話撥輪!

cydia tweak rotary lock 00a

cydia-tweak-rotary-lock_00

iPhone 作為劃時代的產品,其 iOS 介面曾採用兩個風格,iOS 6 之前的擬物風格, iOS 7 之後開始採用的平面風格,但大家有沒有想過 iPhone 會用懷舊風格?在遠古的 1960-70 年代,打電話除了拿起聽筒之外,還要旋轉撥輪撥號,今日,有 Cydia 插件就把這個懷舊操作移植到 iPhone 之中。

cydia-tweak-rotary-lock_01 這個名為 Rotary Lock 的鎖定介面優化改裝插件,就為 iPhone 大玩懷舊操作,把密碼介面變成電話撥輪一樣的圓形介面,而且可以透過旋轉輸入密碼,解鎖手機。插件還支援設定支援在緊急的情況之下觸控數字輸入,靈活多變,而且可以透過轉動撥輪,隱藏輸入密碼的位置,別人無法偷看。而設定也提供了整個插件的開關、主題風格、以及設定是否開啟數字輸入和釋放輸入的功能。唯一要留意的是收費 0.99 美元。

cydia-tweak-rotary-lock_02

應用程式名稱:Rotary Lock

支援平台:iOS 7.0-8.4(JB)

分類:優化工具

收費:0.99 美元

軟件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