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Cydia 插件!為你帶來打開最近運行 App 的全新方法!

cydia app keek 00a

cydia-app-keek_00

iPhone 其實十分依賴 Home 鍵,在 iPhone 眾多不同的應用程式轉換,原本我們需要按兩下 Home 鍵進入多工模式,或在 Springboard 之間選擇,但是只要你的 iOS 裝置已經 JB,你可以利用 Cydia 下載名為 Keek 的插件,嘗試用上新的方法。

cydia-app-keek_01

就例如 Keek 這個插件,就在控制中心新增一列最近開啟的應用程式選單,預設支援 4 個最近開啟的應用程式,向上撥起控制中心就可以,免除經常按下 Home 鍵的煩惱。如果是橫置螢幕的情況之下,原來被取代的電筒、秒銀、計算機和相機的快速按鈕也會同時顯示,同時也支援按實螢幕打開最近的應用程式介面。功能簡單易用,一撥即有,唯一一個缺點是這個插件收費 1.99 美元,但對於不想過份依賴 Home 鍵的 iPhone 用戶來說,這 Cydia 插件可算是一個好幫手。

 

應用程式名稱:Keek

支援平台:iOS 8.0-8.4(需 JB)

分類:工具

收費:1.99 美元

軟件源:Modmyi.c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