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必備玩具!BB-8 球型機器人正式亮相!

BB8 1

BB8 1

  電影《Star Wars: Episode VII》雖然還未上映,不過預告片中的球型機器人 BB-8 卻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它那獨特的移動方式與可愛的模樣,讓人也想要擁有一個 BB-8。而這個願望在電影上映之前就能實現,因為現在迪士尼與知名的 Sphero 公司合作推出了迷你版的 BB-8 球型機器人,不僅模樣可愛,功能更是豐富呢!

  這款 BB-8 球型機器人高度僅有 4.5 吋,約 11.5 公分,並且能透過藍芽連線來與你的智慧型裝置進行連結。連結你的手機或平板之後,你就能夠對 BB-8 下達指令,它不僅能夠聽懂你的口述指令,還能夠播放虛擬的全息影像,或是你也可以讓它自己探險。

  對於這款 BB-8 球型機器人的移動方式,網路上也有人將其拆解來解開這當中的神秘,不過在此並不建議各位也試著拆解這台機器人,因為拆了可就無法復原啦!而且這台 BB-8 的價格可是得花費 149.99 美元呢!商品目前可以在官方網頁中進行預購,預計將會在今年 10 月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