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手機變成遊戲控制器!超多免費遊戲等你來玩!

AirConsole

AirConsole

  喜歡用手機玩遊戲的你,是否有時會嫌螢幕太小,或是無法與其他人一起同樂而無法盡興呢?那現在要介紹的《AirConsole》你可別錯過啦!《AirConsole》是將你的個人電腦變成遊戲主機、手機變成遊戲控制器的方式,讓你用手機來控制電腦上的遊戲。而且《AirConsole》中的所有遊戲都是免費的,此外更可以與其他人一起連線遊玩喔!

  《AirConsole》的啟用方式很簡單,首先先從電腦上進入到遊戲官方網頁,在用你的手機從網頁瀏覽器中進入到同樣的網頁,並輸入顯示於電腦螢幕上的連結號碼,就可以與你的電腦進行連線。連結之後就會有許多的遊戲可以免費遊玩,甚至還有 NES 模擬器呢!

AirConsole Users3

  如果你懶得每次遊玩都要打開瀏覽器的話,也可以下載官方的 App 來進行連線。只不過目前經過筆者的測試,操作部分並不是非常穩定,但得到的樂趣肯定比你自己一個人在那小小的螢幕上玩遊戲要來的多,想要與大家一起同樂,就不妨試試《AirConsole》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