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今天】下載遊戲!送 LINE 收費貼圖 300 個!​

linesticker1

NewMobileLife 聯同 Efun 新作《代號:雷霆行動》為讀者玩家送出 300 套 LINE 收費貼圖!大家只要填上一些資料即可參加!

linesticker

參加方法

1. 按此下載《代號:雷霆行動》(香港 | 台灣

2. 按此填表單(需要遊戲內的名字及登入伺服器)

  • 名額:300 名
  • 得奬方式:抽奬方式
  • 參加日期:即日至 9 月 13 日 23:59 分(反應熱烈提前 9 月 7 日 10:00 a.m. 完結)
  • 公佈得奬:9 月 16 日
  • 派奬日期:公佈後 7 天

遊戲簡介

若你是狂熱戰爭迷,肯定對歷史上一場場經典戰役無法忘懷吧!透過《代號:雷霆行動》就能細細回味!遊戲裡收錄歷史上許多經典戰役,玩家可透過各關卡逐步了解體驗第二次世界大戰裡的大小戰事。不過,遊戲另一大重點為「坦克」,收錄了包括輕型、中型、重型、反坦、自走炮與火箭炮…等多達163款坦克,且各款坦克都有專精屬性,也皆可另行強化改裝;值得一看的是,所有登場坦克皆採3D技術繪製而成,舉凡坦克炮、履帶、防護裝置…等細節皆能精緻呈現,喜愛軍事武器的玩家們千萬別錯過呀!

ta

t01t02

除了主力砲,另外還可以為坦克加裝配件以提升整體戰力,配件大致上分成武器、火炮裝甲、爆破裝甲與發動機4種,裝完後別忘了順便進行升級動作,或是前往零件工廠將配件強化。

t03

戰鬥過程採分割畫面制,原則上全程會自動進行,玩家要做的只是把所有最強的坦克派上場,然後在旁觀戰欣賞即可。

t10

當使出大絕招時會來個坦克車特寫,若是敵軍的話此時皮就要繃緊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