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再次收購 3D 成像相關軟件公司!是為 Apple TV 遊戲鋪路?

Faceshift1

Apple TV 要打入家用遊戲機的市場的消息一直都未有停止過,主要是因為 Apple 近年來不斷的對相關的傳感器開發商或者是研發動態捕捉設備的公司進行收購。當中更包括因開發 Xbox Kinect 而著名的 PrimeSence 。最近 Apple 再次進類似的公司再進行收購,名為 Faceshift 。當中 Faceshift 為一款可以即時對用家臉孔的各個細微動作進行分析,再變成電腦螢幕上的各種 3D 頭像,例如是獸人,甚至是其他的動物等等。

Faceshift1

這一次的收購暫時仍然未有透露 Faceshift 會為 Apple 旗下的產品作出一個怎麼樣的改變,但普通外界也認為這將會用於 Apple TV 在遊戲上的一款功能的開發。雖然對 Faceshift 的應該仍然未有一個準確的說法,但至少也可以肯定未來的 Apple 產品將會更充滿樂趣的一面,進軍遊戲事業指日可待。

Faceshift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