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被歐盟判罰款 190 億美元!原因竟然是因為逃稅?

reasons why apple shocks slumps 00

Apple 在近年來都一直有與不同的大企業進行法律的拉鋸戰,其中最為人熟悉的 Samsung 及 Apple 之爭更是「難分勝負」,雙方也不時需要就官司的判決而向對方繳付罰款。但近日 Apple 就可能需要再為罰款一事再動動腦筋,有消費者指歐盟在調查各大國際企業的逃稅案件中,發現 Apple 更的逃稅之首!因而被裁定罰款 190 億美元!

Samsung HQ

其實 Apple 逃稅也不是首次發現,早在 2013 年起,意大利就發現 Apple 在 5 年間逃避了繳交接近 9 億美元的企業稅項,將從意大利得到的純利計入愛爾蘭的分公司,逃避繳稅。

wwdc-venue-paste-white-apple-logo_01

有人說,大企業逃避是無可避免的公開秘密,也有人說大企業更應該就逃稅一事得到更嚴重的懲罰,你又持什麼意見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