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高層表示:Apple Music 仍然有很多「功課」要做!

apple music 07

Apple Music 首批試用的用家之免費時段也快將進入倒數階段,這亦表示 Apple Music 的首個成敗關鍵點也快將來臨,到時留下來的付費用戶將可以直接反映 Apple Music 的成績。

apple-music-itunes-12-2

近日 iTunes 的高層 Oliver Schuster 在接受外國媒體訪問之時表示:

Apple Music Connect is growing big-time with more and more artists connecting to their fans, but we still have a bit of homework to be done for the rest of the year. (…… 但我們仍有此功課需要在本年餘下的時間完成。)

48-percent-users-no-more-apple-music_00

他承認 Apple Music 正正在進行大量的改進,在本年度末登陸 Android 及 Sonos 平台時將會有改善,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現時登記試用 Apple Music 之用家數量已達 1000 萬人次,但已有第三方的調查指當中已有接近一半的人已經停止使用 Apple Music 的服務,但 Apple 則表示只有 21% 的用家停止使用。  Apple Music 的真功夫將在不足一個月後公諸於世,到時我們就可以知道誰的調查才準確可信!你仍然有在用 Apple Music 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