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年代降臨 ! Sony 推出首部 4K 螢幕手機 Xperia Z5 Premium !

xperia z5 premium 0

縱使電視機、電腦螢幕及部分影片開始升級至 4K 解像度,但是手機的螢幕目前仍然停留在 2K 解像度,似乎難再有突破空間。不過 Sony 近日卻宣佈推出首部配備 4K 螢幕的智能手機 Xperia Z5 Premium,標誌著智能手機終於進入 4K 顯示的年代。

xperia-z5-premium-0

Xperia Z5 Premium 的機身依然採用 Omni-Balance 設計,因此外觀與過去 4 代分別不大。Z5 Premium 最大的賣點是其 5.5 吋 2160 x 3840 IPS 屏幕,像素密度達驚人的 806ppi!另外 Z5 Premium 亦終於加入指紋辨識功能,其指紋掃瞄器整合至手機的電源鍵上。其他規格方面包括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2300 萬像素主相機、3430mAh 電池、IP68 防水防塵機身、支援最大 200GB Micro-SD 等。

xperia-z5-premium-1

xperia-z5-premium-2

除了 Z5 Premium 外,Sony 同場亦推出了次一級的 Z5 及 Z5 Compact,兩者的硬體規格基本上與 Premium 相同,只是 Z5 改用 5.2 吋 1080p 螢幕,而 Z5 Compact 則採用 4.6 吋 720p 螢幕及 2GB RAM。 Z5 及 Z5 Compact 將於 10 月發售,而 Z5 Premium 則預定於 11 月發售。

xperia-z5-premium-3
▲ 從數碼窩的微博張貼的圖片顯示,Z5 Premium 使用導熱管以吸收 Snapdragon 810 的熱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