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對 iPhone 6s 自信十足!供應鏈不斷接下新訂單!

iphone 6s new part order 00

iphone-6s-new-part-order_00

雖然市場憂慮 iPhone 6s 的銷量將會飽和,未能像過往一樣錄得巨大的升幅,但是從供應鏈層面來說,蘋果依然自信十足。iPhone 6s 主要螢幕供應商之一 Japan Display 的 CEO 本間充在接受路透社訪問的時候,指他們最大的客戶仍然要求他們增加螢幕面板的產量,應付 9 月 9 月發佈會後的需求。

the-fourth-hour-of-iphone-6s-is-rose-gold-not-pink_02

單憑這個消息,大家都不太著緊,因為蘋果從 8 月開始已經開始量產 iPhone 6s,大量零件需求是預期之內,但是之前有美國的分析師指 iPhone 6s 在新功能沒有驚喜、中國經濟泡沫爆破,再加上 iPhone 6 的銷量極高之下,蘋果難以利用 6s 超越 6 的紀錄,IDC 曾預測 2015 年的 iPhone 銷量只有 2 億 3300 萬部,2016 年更會下跌到 2 億 3200 萬部。在種種不利因素之下,本間充仍然說蘋果繼續下訂單,顯示蘋果仍然有信心,iPhone 6s 的銷量仍然維持在高水平,特別是換機的客戶。

iPhone 6s (2)
流傳的 iPhone 6s 的照片,有人正為手機量度大小。

作為螢幕供應商的 CEO,本間充也提到新的 iPhone 6s 也有 Force Touch 功能,他形容這是與眾不同的技術,但究竟有多麼的與眾不同,只能留待蘋果發佈會將於 9 月 9 日夜晚揭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