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大升級!從職業攝影師角度看出 iPhone 6s 的真正殺手鐧!

iphone 6s camera by photographer 00

iphone-6s-camera-by-photographer_00 iPhone 6s 相機流傳會進行巨大升級,今早流傳的 500 萬相機像素 Facetime 鏡頭也是令不少自拍友十分興奮,但是對於一個職業攝影師來說, 6s 的真正殺手鐧在哪裡?

 

專業攝影師 Austn Mann 最近在自己的部落格之中提到 iPhone 6s 的變化,特別是相機的功能。他認為 iPhone 6s 的其中一個殺手鐧,就是 4K 拍攝功能,並把這個功能在發佈會中大肆宣傳,並期望在 Keynote 之中看到由世界著名攝影師在世界遙遠的角落拍攝,令人眼前一亮的影片樣本,而且全部都是 4K 的影像。不過他認為,即使可拍攝 4K, 16GB 的容量可能未必足夠。

iphone-6s-camera-by-photographer_01

另一個流言指 iPhone 6s 鏡頭會有 1200 萬像素,但 Mann 卻指這並不意外,因為在 iPhone 6 或以前的 800 萬像素鏡頭,仍然都有出色的表現,他反而希望看到的是在低光的環境之下,6s 會否有更出色的表現。至於其他規格和功能,Mann 希望 6s 能更快處理圖像顯示、以 Force Touch 直接打開相機等等。

iphone-6s-camera-by-photographer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