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被搶走了 ! 華為搶先 Apple 推出「 Force Touch 」螢幕手機 !

huawei mate s 1

Apple 在自家的 MacBook 的觸控板上引入了全新的 Force Touch 技術,令電腦可因應用家的按壓力度提供各種功能,自此之後坊間一直期待即將推出的 iPhone 6s 亦引入相同的壓力感應技術。但令人意外的是,華為居然搶先於 IFA 上推出了備有壓力感應螢幕的手機 Mate S!

huawei-mate-s-1

在舉行中的 IFA 2015 上,華為發布了名為 Mate S 的新手機,它最大的賣點是螢幕支援「智能壓力感應」技術,可偵測用家按壓螢幕的力度並提供相應的功能,運作上與 Apple 的 Force Touch 相似。應用方面,用家可在圖片庫中按壓圖片以快速檢視圖片,在螢幕邊緣按壓時亦可開啟指定軟體或回到上一頁等,甚至可當作電子秤使用。

huawei-mate-s-2 huawei-mate-s-3

規格方面,Mate S 採用華為自行研發的 Kirin 935 8 核心處理器、3GB RAM、32GB / 64GB / 128GB ROM、5.5 吋 1080p AMOLED 螢幕、1300 萬像素主相機及 800 萬像素前置相機、2700mAh 電池等,亦支援指紋掃瞄器。不過據官方表示,只有 128GB 版本才支援「智能壓力感應」技術。售價方面,32GB 版的定價為 649 歐元 ( 約 5598 港元 / 23532 新台幣 ),64GB 版則為 699 歐元 ( 約 6030 港元 / 25345 新台幣 ),128GB 版售價未定。

huawei-mate-s-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