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輕巧空拍!這東西是你夢寐以求好伙伴!

Snap 2

Snap 2

  看到這台新推出的空拍機 Vantage Robotics Snap 時,你或許會覺得那不過就是另外一款造型不一樣的空拍機。也許它是用 3D 列印,也許它小到可以放進你的背包,或是可以輕鬆拆解組裝。但如果你只是這樣覺得的話,那你可能就要錯過一個夢寐以求的好機會了。

Snap 4

  Vantage Robotics Snap 是一款你會想要擁有的空拍機,別看它上頭那長長的像手電筒一樣的造型,那其實就是它的本體。採用 Sony Exmor 感光元件的 4K 高畫質相機,不只可以在 UltraHD 解析度下拍攝出 30fps 的影片,1080p 更有 120fps、720p 則有 240fps。而且還支援即時串流影像 720p、30fps。

  雖然它的重量僅有大約 0.5 公斤,不過它卻比你想像中的強壯且穩定。相機除了用兩軸平衡環架支撐,影片更透過電子穩定程式處理,給你最穩定清晰的影像。而它的飛行時數與速度也比得上更重的高階無人機,每次充電可以持續飛行 20 分鐘、時速最高 48 公里。根據公司測試,它甚至能在時速 32 公里的清風中飛行。

Snap 1

  你可以透過 iOS、Android 手機來操作 Vantage Robotics Snap,甚至透過藍芽遊戲控制器也行。如果你對於控制飛行器並不在行,也可以設定固定環繞軌道、Out and Back 模式、空中腳架模式等來讓飛行器自控制,而你只要專心擺好姿勢即可。

  Vantage Robotics Snap 可以透過 Wi-Fi 連結,最大距離約為 1.5 米,內建陀螺儀、加速計、GPS、聲納感測器、以及磁強計。此外這款飛行器也以模組化的方式推出,未來甚至可以加裝防水追蹤、額外電池、擴增控制範圍等組件,給予你最高自由度的玩法。

Snap 5

  Vantage Robotics Snap 目前至 9 月 22 日前將開放預購,預購價為 895 美元,其實並不便宜,但更不便宜的是未來零售價為 1,295 美元,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到官方網頁中進行預購。

Snap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