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llShot!一玩就停不下來的擊球遊戲!

Skillshot 1

Skillshot 1

  各位有沒有打過乒乓球 / 桌球或是網球呢?如果找不到人陪你練習的話,那麼牆壁就是你的最佳夥伴囉!而這款《SkillShot》就將讓你體驗自己一個人對著牆壁擊球的樂趣,當然過程中可不會那麼死板無聊。而且要說難度的話,可是比你以為的還要有挑戰性喔!

  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在遊戲開始後,透過手指點擊左或右方(可自行切換)的擊球區就可以進行發球,根據你在擊球區點擊的位置不同,你所打出的球的角度就會有所差異。

  但不是只要有打到球就好,因為你不只要打到對面的牆壁,就連牆壁回彈時,你的球也不能落地兩次,就和你真正在練習時的規則一樣。而且隨著分數的提高,對面的牆壁還會開始縮小、甚至移動,也會讓難度大大提升。

  雖然本作在外觀上看起來沒有什麼突兀之處,但是其中的樂趣玩過之後就能深深體會,甚至會讓人廢寢忘食,不論是要拿來打發時間或挑戰自我都是非常好的選擇,玩家們別錯過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