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之光!在陽光所不能及之處的黑暗冒險!

Seashine 1

Seashine 1

  海面下的一片風光明媚是人們平常所不能到達的地方,但是之所以能夠風光明媚也是因為陽光能夠照耀出它的色彩。但是海底可就不同了,在這款《Seashine》中,你將扮演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海底裡的發光水母,並在這一片漆黑當中,努力存活下來。

  遊戲難就難在雖然玩家所扮演的水母能夠自行發光,卻需要其他會發光的東西來補充能量,比方說吃掉其他會發光的小魚等等。但在過程中你要小心,因為不只黑暗中雌伏著各種深海怪物,還有會用光芒來引誘其他魚類的生物,過程中可說是驚心動魄。

  另外我們也會在深海中遇到一些有趣的事情,比方長相怪異的深海魚類,或是在海底探索的人類等等。雖然不是每件事物都會帶來影響,不過這種在深海中、黑暗中探索的玩法,可是非常的刺激有趣,玩家們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