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塊公路!在方方正正的高速公路上驚險穿梭!

Blocky Highway

Blocky Highway

  在公路上飆車、穿梭車陣的經驗可不是人人都有,當然你也不應該有,可是在《Blocky Highway》這款遊戲中,你可以正當地擁有這樣的機會。在遊戲中玩家將駕駛著一台又一台方方正正的車輛穿梭於車陣之中,並試圖用最高時速飆出自己的最高分數。

  與一般的賽車遊戲相同,遊戲將藉由左右移動、油門與剎車來進行。玩家必須透過這些操作來躲避公路上的其他車輛。因為不管是你撞到別人或是別人撞到你、甚至只是輕輕碰到一下,你的車輛都會瞬間爆炸喔!

  一開始你可以選擇難度,看是要讓公路只有單向或是雙向來車都行,而除了垂直的車輛必須要閃避之外,有時也會出現十字路口或平交道,突然來一輛橫向的車子讓你措手不及。

  想要獲得高分,你就必須一直採著油門,因為只有在高速行駛的情況下,你的分數才會獲得加成。另外遊戲也有些特殊車輛、事件、收集要素可以挑戰,甚至收集到足夠的金幣之後還能夠購買新的車輛,絕對夠你玩的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