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硬 60%!iPhone 6s 確定採用更硬鋁合金外殼!

iPhone 6s 發佈前,消息指 iPhone 6s 的外殼會使用 7000 系列鋁合金來製成,更堅硬而又輕巧。相信這次不再出現「iPhone 6 拗曲門」事件。

the-fourth-hour-of-iphone-6s-is-rose-gold-not-pink_02

堅硬 60%

新 iPhone 已經選定使用 Apple Watch 採用的7000 系列鋁合金製造!它比一般的合金堅硬 60%,而且很輕。Apple Watch Sport 也在使用這種合金,令其重量較一般合金輕 30%。

玫瑰金將成焦點

談到外殼,不得不提今次 iPhone 6s 的顏色選擇了。iPhone 6s 預期將引進「玫瑰金」顏色,相信會吸引很多女性選用,這様太空灰、銀、金之外,加上玫瑰金就成為 4 種顏色的選擇了!
rose-gold-iphone-6s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