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iPad mini 4 將隨 iPhone 6s 一起發佈!

ipadpro

9 月 9 日的 Apple 發佈會場地比上一年大很多,當時已經有人推測可能今次的發佈會比想像更大型,除了可能有新的 Apple TV,現在看來新 iPad 也會出現了!來自 9to5mac 的獨家消息,他們從知情人得知傳了很久的 iPad Pro 以及 iPad mini 4 會在 9 月 9 日 Apple 發佈會中一起正式發佈。預計會在 10 月接受預訂,於 11 月正式上市。

ipadpro

iPad Pro 終於要來

面對 iPad 銷情放緩,Apple 不得不加繄改良 iPad。最新引進 iPad Pro 系列,預計大約像 12” 大(像 Macbook 般大),定位是企業用戶。此外,iPad mini 4 也會同步現身,預計會較現時 iPad mini 更薄,使用更快的處理器從而能夠也像 iPad Air 2 體驗 iOS 9 「分屏」的功能。不論 iPad mini 4/iPad Pro,預計也會使用 Force Touch 功能,而且 Speaker 也作出改進能有更佳的立體聲效果。Apple 更會在 iOS 9.1 中加入更多的優化,例如引入方便 iPad Pro 大螢幕使用的通知中心以及 Siri 介面。

ipadpro_C-640x42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