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Google 將在 9 月底舉行發表會!兩款新手機將揭曉!

  9 月不只蘋果要發表新手機,現在國外傳出連 Google 也要在 9 月底發表新的 Nexus 新機。根據消息人士告訴國外 cnet 網站,Google 將會在 9 月 29 日揭曉兩款手機,第一款是由 LG 製作的,尺寸為 5.2 吋;第二款則是由華為所製作,尺寸為 5.7 吋。另外還有可能搭載後置的指紋辨識器以及 USB Type-C 介面。

  Nexus 系列手機是基於 Android 系統所推出的智慧型手機系列,由於沒有任何的第三方 App 以及搭載最新的 Android 系統,因此被認為是「旗艦級」的裝置。而 LG 過去也為 Nexus 4、Nexus 5 系列代工,並廣受好評。若傳言為真,這次則是華為首度與 Google 合作,也將是 Google 首次同時發表兩款新手機。

  目前仍不清楚的是這兩款手機的價格大約是多少,不過 Nexus 系列裝置也以價格親民著稱,相信是不必太過擔心的。至於 Google 發言人自然是拒絕對此發表任何評論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