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創 車充 x 行動電源 x USB C + USB A = NOMAD Roadtrip

screen1

screen1

周邊新銳品牌 NOMAD 預計在九月底推出新產品 Roadtrip ,世界首創將車充與行動電源結合在一起,並且還附有 USB C 與 USB A 雙插座,可同步輸出 1.5 A 的電力,內含 3000mAh 電量。

creen2412

真正有在開車的人就知道,當手機快沒電時,一個好用穩定的車充絕對是標準配備。只是當車停好,熄火不再供電後,手機充電的工作該怎麼辦?最好的辦法就是車充同時具備行動電源,就算不連接 iPhone 閒置插在車上也能順便充電,熄火即隨身攜帶運用。

screen52

由於配置有 USB C 的接口,因此這款行動電源還可以充 Macbook 12 吋,未來等 iPhone 6S 推出,或許標準接線就是 USB C ,屆時有此插孔相當實用。不過現在流行的 USB A 亦保留著,iPhone 、 iPad 、 iPod ,甚至 Android 手機均可充電。

目前官網預約價格為 $39.99 美金,預計九月底出貨,之後會調整為 $59.99 美金。開車一族有興趣可以至官網訂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