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梟雄》倫敦地平線預告!有種 GTA 的既視感!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5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5

  Ubisoft 旗下最新的動作遊戲《刺客教條:梟雄》昨日推出了最新的預告影片「倫敦地平線」,預告片中展示了在這次遊戲中,倫敦居民的日常生活。不知道是因為系列作的時代漸漸接近現代、還是倫敦居民日常生活的互動,讓人有種在看 GTA 預告片的感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BIZaGdTcT8

  這次的預告片強調從白教堂區最陰暗危險的街道、到充滿豐富夜生活的河岸街;從西敏市一帶的地標性建築、­到煙霧繚繞的工業區蘭貝斯,讓玩家探索廣大且充滿­生機的開放式世界。

  《刺客教條:梟雄》將於 10 月 23 日在 PS4 與 Xbox One 平台、11 月 19 日在 PC 平台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