勢要攻占新聞界!Apple News 出版商數量暴增!

Apple News

Apple News

  在今年六月的 WWDC 大會中,蘋果公布了全新的應用程式《News》,並預計會成為 iOS 9 當中的內建程式。雖然在公布時,蘋果表示《News》內將會包含 18 個出版商。但現在根據國外 re/code 的報導,《News》未來正式發布後,所包含的出版商將會超過 50 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TEi_e9jH4

  其實出版商會如此殷勤地加入蘋果《News》的行列並不意外,畢竟未來《News》發布後,就代表蘋果那數以千萬計的裝置都會內建有你在內的 App;另外一項原因就是蘋果讓出版商可以得到 100% 的廣告利益、以及 70% 的銷售價回填收入,作為固定費用。另外由於 iOS 9 上將會加入廣告阻擋功能,因此出版商加入《News》行列也等於是得到了一個保障。

  目前尚不清楚正式版的《News》App 會在何時發布,不過猜測應該會和 iOS 9 一起發布,也就是說還是得等到 9 月 10 日凌晨的蘋果發布會,或許就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