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聲從電入手!Sbooster BOTW 變壓器

Sbooster BOTW 3

在 Hi-Fi 音響是靈敏度極高的產品,訊號稍有變動都影響聲音表現,而影響音色的其中一個因素是電。為了降低電源雜訊及電源反應,荷蘭的 Sbooster 推出這款 BOTW 變壓器,它可以過濾電源雜訊,令電源更穩定,供電給器材的反應更快,提升音色表現!
Sbooster BOTW - 3

Sbooster BOTW 變壓器

Sbooster BOTW - 1
為什麼要用這東東去過濾電源雜訊?就要先了解,電從發電廠輸電至家居的過程。電在發電站輸出會經過電纜、變電站、變壓站,入屋時還要經過配電箱,經過多重物料和電壓轉換,電源會出現電波不穩定形成雜訊。為了令電源更為穩定,發燒玩家一般在電箱加上過濾電源裝置,情況就好似河水經過湖泊、水塘後,河中的沙石會沉澱在湖內,由湖泊流出的水會比原本河水雜質少得多。而 Sbooster BOTW 變壓器正正為配電箱供電至音響器材,提供多一重變壓及過濾。
Sbooster BOTW - 2

Sbooster BOTW 變壓器內有大的環型變壓器,輸出力高,而它採用自家的 BOTW PP 技術,可達至零反應時間,供電更穩定、噪音更低,而脈動電壓(ripple voltage )的對聲音損害亦極低,能輸出完美音響用的電源,間接提升音質表現。設有兩個版本,分別是 5V/9V 版及 12/15/18/24V 版,以便配合不同的電壓產品。

售價:HK$2599(5V/9V 版)、HK$2999(12/15/18/24V 版)
查詢:Sbooster HK(852 3188 908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