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達 Lo 哥表示:iPhone 6S 有得炒!

lo gor

距離新一代 iPhone 發佈尚餘一星期,iPhone 有沒有炒風好影響炒家利潤和用家等待期,有關 iPhone 炒賣情況,當然要問問先達 Lo 哥!

lo gor

編:編輯部
L:先達Lo哥

編:今次 iPhone 6s 你預計炒價和炒賣的時間有多長?

L:和以往差不多,頭一批會有炒價,但暫時未定,至於炒風估計是 2 至 3 個月左右。

編:人民幣貶值會不會影響到回收價?

L:暫時未知,都是到推出之後才知道實際的需求。

編:早前 Apple 新 Macbook 轉了用 USB Type-C,你覺得 iPhone 6s 有沒有機會轉 Type-C?

L:我覺得有幾大機會轉用 Type-C。

編:現時很多人估計 Apple 在發佈會的「One More Thing」是 Apple TV,早前新 Macbook 也有一段短期炒價,如果有新 Apple TV 有無機會有炒價?

L:Apple TV 不是必須的產品,可以炒起的機會不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