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角色進佔 Android 桌面 ! Line 推出 Line Launcher !

line launcher 1

Line 藉著旗下的饅頭人、熊大、兔兔、莎莉等可愛角色成功開拓不同市場,令他們除了聊天軟體外還推出了一系列動畫及相關精品。Line 官方近日更正式宣佈推出 Android Launcher 軟體《 Line Launcher 》,讓 Line 的所有角色全面進佔用家的手機。

line-launcher-1

《 Line Launcher 》提供超過 3000 種不同主題,每款都包含桌布、App 圖示及各式小工具,其中小工具包括電池監視器、搜尋器、快速設定等,用家更只需數個簡單步驟便可轉用不同風格的主題。除了各式各樣的 Line 角色主題介面外,軟體亦提供風景、自然、動物等各種其他主題,即使對 Line 角色興趣不大的用家亦合用。

line-launcher-2 line-launcher-3

《 Line Launcher 》支援繁體中文等共 20 多個語言,軟體現已在 Play 商店上架,費用全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