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哈利波特重要的日子!原因就讓 J.K. 羅琳告訴你!

Harry Potter

Harry Potter

  J.K. 羅琳今日在自己的 Twitter 上提醒各位哈利波特粉絲們今天是個多麼重要的日子,不過 9 月 1 日(當地時間)到底是什麼日子呢?原來是在哈利波特的冒險結束了之後,他的兒子詹姆波特進到魔法與巫師學院霍格華茲的第一天啦!

  為了哈利波特的兒子,J.K. 羅琳也在 Twitter 上希望大家能為詹姆波特帶來好運氣,看來詹姆波特的第一天應該不會像他的父親哈利波特一樣慘兮兮的。至於分類帽則是把詹姆波特分到了與他父親一樣的葛萊芬多學院,而雷木思路平之子──泰迪路平(哈利波特為其教父)對這一決定倒是有點小失望。因為泰迪路平自己是赫夫帕夫學院的學生會主席。

  只能說雖然哈利波特已經完結,但是他兒子的冒險似乎才正要開始,而 J.K. 羅琳今日在 Twitter 上為哈利波特長子的冒險寫下了序幕,也讓粉絲們更期待之後的發展。究竟 J.K. 羅琳還會不會補完詹姆波特的冒險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