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Sphere 宿命的王女與龍之騎士》英文版正式上架!

GrandSphere 1

GrandSphere 1

  今年六月底由日本 Silicon Studio 所推出的王道奇幻 RPG 作品《Grand Sphere 宿命的王女與龍之騎士》在日本上架,雖然這款遊戲獲得了諸多好評,不過僅在日本上架倒是有些可惜。現在官方終於推出了英文版,對於日文苦手的玩家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英文版的《Grand Sphere》仍舊還是沒有在台灣、香港等地上架。

  遊戲描述著亞人、精靈、非人類與人類共存的世界「阿斯圖魯姆」,當中的生命皆被名為 Sphere 的力量寄宿者,而當中的佼佼者則被稱為 Grand Sphere。現在,迪蘭王國的王女史黛拉造訪聖地魯納西斯時,造成世界命運極大的動盪,也讓身為 Grand Sphere 的主角開始了他的冒險。

  遊戲除了有完整且豐富的故事劇情外,操作感也是本作的一大特色。除了主線任務,玩家也可以參加與其他玩家競爭的鬥技場,或是與其他玩家一起進行四人合作的賞金戰。

  當然本作的龐大配音陣容也絕不會讓玩家失望,遊戲內共有 150 名以上的角色單位,在戰鬥時更能使出連攜技能來造成強大的攻擊。相信喜愛奇幻 RPG 遊戲的玩家絕對不會對此遊戲感到失望的喔!

本作目前未在台港地區上架,若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GrandSphere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美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