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彩的魚眼效果!讓你的 iPhone 化身專業魚眼相機!

Fisheye Plus Pro 1

Fisheye Plus Pro 1

  喜歡拍照的朋友,可能會有一台 LOMO 魚眼相機,這台相機拍出來的魚眼效果非常獨特,甚至擁有 170 度的廣角視野,對於喜愛自拍的人來說更是一大利器。但是即使你只有一台 iPhone,只要透過這款《Fisheye Plus Pro》也可以拍出與 LOMO 魚眼相機不相上下的魚眼效果唷!

  《Fisheye Plus Pro》能夠模擬如同 LOMO 魚眼相機一樣的 170 度視野,而且不用透過後製,在你取景時就可以直接觀看到效果。而程式內擁有 5 種魚眼鏡頭,讓你隨心所欲切換。再搭配 7 種環境光、22 種濾鏡效果,將帶給你最精采豐富的魚眼相機體驗。

  當然程式內也包含了其他基本的相機功能,另外當你第一次下載 App 時,程式會問你是否要幫他們評分來解鎖部分付費內容,你只要點選「評分」(不一定真要評分)再切換回原來的 App,就可以點擊「解鎖」來獲得 1.99 美元的付費內容囉!

  • 應用名稱:Fisheye Plus Pro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