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Apple Watch ! 可添加圖片、地理位置的簡便筆記 !

notes to go icon

《 Notes to Go 》是一款介面簡單的記事軟體,用家只需點擊右上方的「+」號便可立即添加記事。除了一般文字記事外,用家亦可利用核取方塊功能製作待辦事項列表,也可以在筆記中添加圖片及地點資訊。此軟體另一個賣點是支援 Apple Watch,用家可在手錶上查閱軟體上的所有筆記,亦可以直接在手錶上標示地點。

此外軟體更備有支援 Safari 直接儲存、Touch ID 鎖定功能等,不過用家需以內購功能付費解除。

notes-to-go-icon

notes-to-go-1 notes-to-go-2 notes-to-go-3 notes-to-go-4 notes-to-go-5

  • 應用名稱:Notes to Go – Simple Notes and To-Dos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