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靜靜再推新更新 ! 挑戰所有即時通訊軟體 !

instagram direct

Instagram 是一個深受年青人歡迎的社交平台,不少人都喜歡透過此軟體分享各式各樣的有趣照片。早前 Instagram 官方宣佈取消圖片尺寸必須為方形的限制,已令不少人欣喜若狂,但原來不久前官方再靜靜地推送另一個新更新,令 Instagram 變身為即時通訊軟體 !

instagram-direct

一直以來 Instagram 用家只能不斷貼圖,然後被動地等待各方好友的回應。但這次官方為 Instagram 加入了即時個人及群組通訊功能,用家可像一般即時通訊軟體般即時傳送相片及訊息予朋友,亦可以把朋友加入至群組中,然後在群組中分享相片及訊息。

instagram-1

這次開放即時通訊功能可說是繼取消尺寸限制後 Instagram 另一個重大升級,憑藉 Instagram 現時在年輕一輩之間的影響力,這次更新或對現有各即時通訊軟體帶來新挑戰。另外官方表示即時通訊功能將分批送到用家手中,更新後不能使用即時通訊功能的話請耐心等待。

Instagram For Android 
Instagram For 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