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快來了!iOS 8 安裝率也快攀升 90%!

213313qn099y903onwkae9

ios-8-devices還有不到一個月新一代 iPhone 將會隨著 Apple 發佈會上面,而 iOS 9 正式版亦會隨同新 iPhone 裝載在內,而臨近發佈會舉行,Apple 近日公佈了 iOS 設備升級 iOS 8 的情況,現在最新數據有 87% 的 iOS 設備已經升級到 iOS 8,不過相信 iOS 9 公佈後一個月內將有一半或更多的用戶升級至 iOS 9!213313qn099y903onwkae9筆者相信屆時肯定有不少的用家升級到 iOS 9,雖然 iOS 只是在原生的功能、設定上進行優化,但單單是測試版和公測版我們已經可以看到 Apple 所在 iOS 9 付出的心血,讓我們拭目以待 Apple 帶給我們的新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