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Dre 擔任製作!蟬聯美三周票房冠軍《衝出康普頓》中文預告!

Straight Outta Compton

Straight Outta Compton

  環球影業推出的音樂傳記電影《衝出康普頓》自美國 8 月 14 日上映以來蟬聯三周票房­冠軍,累積票房超過 1 億 3 千 4 百萬美金。本片描述在 80 年代轟動一時,並且在嘻哈音樂­中奠定了重要地位的傳奇團體N.W.A.(Niggaz Wit Attitudes 開拓幫派饒舌樂派)從組成到解散的故事。《衝出康普頓》導演為 F. Gary Gray,並且由 N.W.A. 真實成員 Ice Cube 及 Dr. Dre 擔任製作。

  在《衝出康普頓》的故事中,五位團員均出身於加州治安最差­的黑人區:康普頓街。於 1986 年出道,活躍於 80 年代末至 90 年代,並在 2002 年­正式解散。其中前成員 Ice Cube,在解散後繼續當演員。獨特的嘻哈節奏、配上具前衛­和批判性的歌詞,以強烈且絕無僅有的音樂風格,造就當時的全民嘻哈熱潮。但由於歌詞中­充斥太多辱罵、性愛、酒精、毒品等字眼,引發反彈聲浪,還掀起不少暴動。白人警方視他­們為禍害,媒體更是毫不留情批評他們的作品毫無藝術價值。在種族歧視與社會觀感的夾擊­下,N.W.A. 堅持用自己的態度,向這個世界宣示反叛的嘻哈精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