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手機試用計劃被搶光了!試用的果粉們評價如何!?

samsung ultimate test drive iphone feedback 00

samsung-ultimate-test-drive-iphone-feedback_00

早前 Samsung 開展名為「Ultimate Test Drive」計劃,讓美國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用戶試用最新旗艦手機 30 日,雖然計劃已經被搶光了,但是這些果粉們如何評價 Samsung 最新旗艦手機?

 

雖然是果粉們,但他們在 MacRumorsReddit 討論區留下的評價不太差,以 Note 5 的後殼孤形設計,他們感覺到手機比 iPhone 6 更輕,更容易和自然地掌握,但是與 iPhone 6 Plus 一樣,太滑了,他們會將外殼套上去,他們對 Note 5 的 5.7 螢幕十分驚喜,因為大於 iPhone 6 Plus 的 5.5 吋螢幕,只是顏色似乎太過鮮艷,但相機似乎更優勝。部分果粉更懷緬以前使用 Android 的上一頁按鈕。

samsung-ultimate-test-drive-iphone-feedback_01 samsung-ultimate-test-drive-iphone-feedback_02

不過,他們似乎對預裝軟件和系統感到失望,感覺非常複雜以及難以操控,但依留言看來似乎是不適應的居多,有 Reddit 用戶 Tr2V 甚至說,倒不如把 Samsung 手機安裝 iOS 算了。至於電池,他們看來反應不一,有用戶 jamiehasaboner 更指他只是在訊號不良的地方用了手機 40 分鐘,電池只是用了 20%,一日也只是用了 50%,但有用戶 theLooq卻指電池經常發熱,上手感覺不佳。

samsung-ultimate-test-drive-iphone-feedback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