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似 Apple Watch! Samsung 發佈圓形智能手錶 Gear S2 !

samsung officially release gear s2 05

samsung-officially-release-gear-s2_04

繼在 Unpacked 2015 發佈會發佈了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5 之後,Samsung 就把當時展示過的智能手錶 Gear S2 正式發佈。Samsung Gear 2 的最大的特色,除了圓形錶面本身之外,就是提供了就像 Apple Watch 數碼錶冠的旋轉環,旋轉它就可在 1.2 吋 360×360 解像度的圓形螢幕介面之中進行選擇。為了令手錶更實用,Gear S2 支援 NFC 晶片啟動自家 Samsung Pay 的付款功能,甚至聯同合作伙伴研發更多功能例如車匙、門匙以及遙控家居的電器。至於大家關心的電池,Samsung 聲稱可以使用 2-3 日,並可透過無線充電插座充電。

samsung-officially-release-gear-s2_00

雖然只是一隻手錶,但 Gear S2 的規格也非常強勁,採用 1GHz 雙核處理器、流動網絡方面支援 3G 連線並同時支援 e-SIM 功能。不過,這手錶並不是使用 Android 系統,而是使用 Tizen OS。
samsung-officially-release-gear-s2_01 samsung-officially-release-gear-s2_02

Gear 2 除了提供黑色和銀色外殼連同錶帶之外,也有 Classic 的款式,旋轉環彷照傳統手錶設計,並配以皮製錶帶。至於是否激似 Apple Watch,從之前在 YouTube 提供的影片之中,確實有部分介面例如應用選擇介面是相似,但最少 Apple Watch 不是圓形的。這手錶會在 9 月 3 日赴柏林 IFA 2015 展出,價格和發售日期仍然未定。

samsung-officially-release-gear-s2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