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潛龍諜影V》PC 版提前發售!開發團隊做出如此犧牲!

mgs v the phantom pain

mgs-v-the-phantom-pain

  《潛龍諜影V》PS4 與 Xbox One 版本即將在明日登場,與此同時,原先定於 9 月中旬才發售的《潛龍諜影V》PC 版也將會與家用主機版同步發售。不過你可能不知道,其實為了讓 PC 版能夠提前兩周發售,開發團隊可是犧牲了他們自己的假期來趕工,製作人今泉健一郎也在 Twitter 上表示:「很顯然地,他們的家人並不高興。」

MGSV

  沒想到 PC 版之所以能夠提前發售,並不是因為遊戲的開發進度超前,而是因為在此一決定的背後,團隊必須要犧牲自己的休假來達成目標。只期望未來 PC 版推出時真能與玩家的期待相呼應,不過話說回來,PS4 的中文版還要等到 12 月阿!

《潛龍諜影V 幻痛》PC 版建議配備:

最低需求:
  • 系統: Windows 7 x64、Windows 8 x64
  • 處理器: Intel Core i5-4460(3.40 GHz) 以上;四核心處理器以上
  • 記憶體: 4 GB RAM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650(2GB) 以上(需支援 DirectX 11)
  • 安裝空間: 28 GB
建議需求:
  • 系統: Windows 7 x64、Windows 8 x64
  • 處理器: Intel Core i7-4790(3.60GHz) 以上;四核心處理器以上
  • 記憶體: 8 GB RAM
  •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需支援 DirectX 11)
  • 安裝空間: 28 G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