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將成為救火工具?!Apple 申請探測煙霧的專利!

1441098347648

1441098347648據悉 Apple 在星期二已獲得一項新專利,煙霧探測技術,或許會配備在 iOS 產品當中,Apple 注意目的是想自家的產品除了能帶給用家方便之外更可以幫助用戶逃離危境,其實 Apple 已經有很多救人的神話,包括 iPhone 5c 在美國幫助了一位市民擋住子彈,又曾試過 Siri 幫助一些正在深處危險當中的市民,而自己的專利主要是想用戶所使用的 iOS 能探測到煙霧的出現,及早提醒用戶發現!1441098360588如果出現煙霧時你正在睡覺或在遠門,那這項專利久有極大的幫助,雖然未知 iPhone 什麼時候會出現這個技術,但至少每一代新 iPhone 的出現,Apple 也會給到我們相當的驚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